如影

已停更。请勿关注。

【雨一直夏】情杀

单独成篇。梦想中的新婚夜。人设OOC

祝春节快乐。来年再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沈雨穿着婚纱,在婚房等待她的新郎。

她和夏木商量过,婚礼从简,她真的可以不要钻戒,不要玫瑰,只要他好好爱她。

她听得到门外他的警队同事们的说话声,是夏木看出她有几分疲惫,让她先回房的。

等到门外喧闹彻底变为了平静,新娘从婚房探出头:“大伙儿,都走了吗?”

“嗯。你怎么出来了?”

“想帮你一起收拾啊。”

“你穿成这样怎么收拾?”

“啊。。那我把婚纱换掉,再帮你。”

他一把拉住她:“我是说,你回屋里好好待着。外面总是有点冷,你就一件婚纱,不一会该着凉了。进屋后婚纱是可以脱了,穿着挺拘束的,会不会?”

“我以为,你会喜欢看我穿着它呢。”

“再喜欢也抵不过希望你自在啊。再说了,你的美貌还需要婚纱的点缀吗?”

“就知道嘴甜。”

“是吗?哪有你的甜?”他突然凑上前,盯着她的红唇,作势要吻上去,被她羞涩地推开。

“我就想帮个忙而已。。没正形。。。”她落荒而逃。



大约半小时后,夏木才走进房里。

“你是,特意穿着婚纱,想让我多看一会,是吧?”见她还没脱下婚纱,他问道。

“对啊。不可以吗?一辈子就一次诶。”

“确实很漂亮。”他抱住她,在她雪白的肩头落下一个吻,惹得她轻颤了一下。

她也明白新婚之夜即将发生的情事,想起要在他面前展露她所有的私隐,她觉得甜蜜又无措。

隔着他的衬衫和她的婚纱,他能听到她咚咚的心跳声。

“你。。害怕吗?”他柔声问。

她没有想到这样顺理成章的事,他还会这么在意她的心理感受。

既然问了,她便实话实说。“有一点点。。嗯。。我甚至。。还去网上查。。”

他忍俊不禁:“查到什么了?说来我听听。”

“我才不说呢,你自己去查。”

“我可没那个耐心。”他逗弄她,随后又认真说道,“如果你真的害怕,我可以。。”

“不用。那不是。。早晚都。。”

“好悲壮啊这语气,是要上刑场啊?”他松开她,望着她的眼里,是带着怜惜的笑意。

“我觉得,有时候,你就是个杀手,以爱我为包装,杀人于无形。你看啊,你对我好,等我,这一切,都是为了让我心甘情愿地。。属于你。”

“所以,我的目的达到了吗?”他没有否认对她的一切占有欲。

她不知是因为羞得无地自容,还是被他多年的痴情完全征服,好半天才张口,“我觉得,我欠你好多,不知道怎么才能回报你。”

“你和我在一起,不会真的只是为了报答我吧?”

“当然不是。可是因为觉得亏欠,所以。。所以更想加倍对你好。”

“我不想你觉得欠我什么。我只希望,你是因为心里有我,才答应嫁给我。”

“当然,我要是心里没你,哪会这么紧张。”她生怕他误会了她的意思,委屈地解释。“反倒是你,别后悔才行。”

他叹了一口气:“我也不知道,我怎么就,在你这棵树上吊死了。到头来,还说我杀人于无形。”

“我乱说的,你别生气嘛。”

“如果我生气了,你打算怎么哄我?”他偏头看她。

她微微咬了一下唇,闭上眼亲了他的脸颊。知道他会投来炽热的目光,她甩下一句:“我要洗澡了”,打算第二次“出逃”。

“你一个人脱得下婚纱?”他拽住她,手已经环到腰后,悄悄拉开了后背的拉链。

她觉得浑身发软,站在原地,听凭他发落。

他想找到什么能够平复一下自己快要爆裂的心脏,于是不再自持,攫取她软糖般的唇。

她没有勇气抱他,唯恐她一点点情难自控的回应,会让爱的烈焰把他的理智全数焚毁。

透明的肩带和他的吻一起滑下,她的身体颤抖得厉害了些。

她不会允许除了他以外的任何人这样对她。那一刻她才知道,她对他,爱得多深。

被残酷命运吞噬掉所有对人的信赖的她,有一天,可以完完全全地把自己交付出去。她从未曾奢望。

被他吻得心慌意乱,连呼吸都困难,却觉得那么幸福。他真的,好厉害。



头纱被摘下,她乌黑顺直的长发像瀑布铺展在红色的婚床上。

他再次埋下头,难耐地吻她。

在他浓情的吻里,她回想着和他从彼此提防到心心相印的每个瞬间,他默默守护无悔等待的所有付出,眼中的世界一点点模糊,直至感觉到眼角温热的泪滴在床上。

捕捉到她的些许异常,他止住了亲密的动作。“你怎么哭了?”

“因为你。。太好了。”她第一次鼓起勇气吻他,牢牢环住他的脖子,不许他离开。“我喜欢你,夏木。我喜欢你。。”明知这样的表白会换来变本加厉的索取,她还是想在今夜挑明所有的爱意。

他何曾感受过她这般热情,所有的定力都被瓦解,心里的堤坝瞬间溃决,只剩下放纵。

他杀死了她的矜持,她杀死了他的克制。

是情欲动的手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